与我成仙

我又看到她了,她还是坐在哪里,还是坐在老地方,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天天到这里来,每次来这里都要呆上两个小时左右。


今天她又来了,我终于忍不住了,我悄悄走到她背后,她好像没有察觉到。


我紧张的屏住呼吸,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她转过头来看着我。


诶?她居然没有被吓到。


她笑着看着我的脸,为什么她笑得这么温柔?


她牵起了我的手,到她嘴边,轻轻吻了吻。


真的,我非常惊讶,她这是做什么?她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做这样的事,我有些生气,气她不应该这样。


突然,她的表情变的有些惆怅,她捧着我的手,对我轻声说“我想你了。”


我心里好像有了感应,有些痛,我把我空着的那只手抬起来,放在了我自己的心口。这里好像缺了什么,到底是缺了什么?


我看到她在流泪,我想把她的眼泪擦掉,好烦啊,为什么擦不掉,你可不可以不哭了。


有风吹来了,我想安慰她,我借着风轻轻拥抱她。


她愣了一下,眼泪突然就决堤了,我亲了亲她的眼睛。


我被风吹着,然后我看到了,我的墓。


还有她手中那朵花。


我想起来了,她是我的爱人,我们互相爱着对方,深深爱着。


我心口钝痛,我用力压着心口。我伸出手想再去触碰她…但是我消失了。


我影影约约还能听见她哭的声嘶力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



评论

热度(8)